close

之前學長問我生日想要什麼
我只簡單撂下一句:"我要驚喜!"
這下可好 把大家搞得人仰馬翻><

科內的VS和同事都被叫來consult
到底要去哪裡吃才能製造驚喜
茹絲葵和swing66已經吃過
本來訂好的LaMaison又被我reject
高盧學長不喜歡 小城堡好像也不甚好評
最後還是傑哥一句
漢來45樓的"龍蝦酒殿"吧~
晚上可以看夜景 又有現場鋼琴演奏
生日嘛~一年只有一次 值得啦~~
哈哈 於是場地便這樣拍板定案

以下是餐廳的連結網址
http://www.grand-hilai.com.tw/chinese/restaurant1.htm

和一般西式餐廳一樣 反正東西就是分套餐和單點
套餐最便宜的要1580的樣子
不過由於這裡是"龍蝦酒殿"嘛~
所以每一份套餐都附贈半隻龍蝦
我們也是在這樣慫恿之下點了兩個set
(好貪小便宜的感覺><)
以下就是圖文介紹啦~~

 

這是夜景  可是玻璃有點髒><

DSCN0280.JPG

餐桌擺設 還蠻浪漫的
水可以選擇礦泉水或氣泡水
和LaGiara不同 這裡的水是免費供應的

DSCN0289.JPG

餐前麵包 有墨魚跟芝麻的
墨魚的還不錯
但芝麻的...我實在不懂是怎麼一回事><

DSCN0273.JPG

開胃菜--胡桃木燻鮭魚
旁邊有搭配魚卵 不會沒味道

DSCN0274.JPG

湯品 有海鮮湯跟洋蔥湯
洋蔥湯濃而不鹹 但我不太明白為什麼這麼黑:P
海鮮湯卻反而很鹹  內容物則有蝦子 花枝 和鱸魚

DSCN0286.JPG

本來以為鏡頭不會帶到我
整個呈現一個呆滯狀><

份量很重的前菜--龍蝦來了!!

DSCN0292.JPG

雞肉沙拉 有千島 藍莓 柳橙三種醬可供選擇
我猜是火雞肉 感覺肌纖維很粗XD

DSCN0293.JPG

主餐部份  我們點的是鵝肝醬菲力 和 圓鱈pk明蝦

DSCN0298.JPG

超容易喝醉的我 才半杯調酒就整個很想睡覺
面對主餐已經有點食不知味
反正就是不錯吃~~

DSCN0300.JPG

 

餐後有水果:西瓜 火龍果 跟奇異果
為什麼沒圖呢~(阿水果就長那樣是要什麼圖XD)
因為這個時候
鋼琴演奏突然變成生日快樂歌
服務員端著我的蛋糕出現
我感動得不知所措
不但水果忘記拍 蛋糕也忘記拍><

服務員倒是很冷靜
(可能見多了這種感動的西哩嘩啦的小女生XD)
頻頻在我身後提醒
先許願喔~再吹蠟燭 然後切蛋糕
於是…等我回神時
蛋糕已經變成這樣

DSCN0303.JPG

哈哈~不過上面有保留我的名字
還是很開心~~

對了 餐前還有附贈一杯調酒
有幾種水果口味可以選
餐後…不曉得有沒有甜點跟咖啡
因為我看到蛋糕太興奮
所以壓根兒忘了這回事
吃完蛋糕我就走了

總評:可能我的等級還是不夠
       東西到了一個等級以上 我就吃不太出高下優劣
       沒有什麼令人驚豔的菜色
       但是也不是不好吃
       上菜的順序一整個很妙
       不太懂邏輯是什麼
       吃那隻龍蝦應該是還蠻划算的
       如果玻璃擦乾淨一點
       能在這個地方賞夜景我想我會願意再來XD

p.s:蛋糕是我指定的麵包工場"Opera"
      大家也知道 Opera就是那樣咩~
      由於我個人偏好多層次的口感
      我覺得這個蛋糕真的是很好吃~~
      推薦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