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rn大夫, 我們92有個高榮今年內科部最帥的R3要替病人on endo
  麻煩你趕快過來"

"最帥的?!!!"

不可置信的我從床上跳起來, 渾沌的腦子裡卻還釐不清這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不只一次幹譙過半夜被叫起來換藥, 通Foley, 做ECG,甚至只是push藥物><
不過...最帥的???
這麼有意義的事情倒還是頭一次XD

---

哈哈哈~~這是今年我收到的生日卡片裡頭寫的文字
不但故事大綱抄襲我的文章
連"高雄榮總內科部最帥的R3"都是抄襲我的創意
唉...誰叫高榮內科部R3就只有一個男生呢XDDD

哈哈哈~~不過 我還是要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讓我的生日充滿了"驚喜"
有夜景的餐廳
有我的名字的蛋糕
還有現場鋼琴演奏的歌曲
和全餐廳祝福我的生日快樂
當然 還有你精心挑選的生日禮物

真的真的很開心喔~
害我的文章像鬼打牆一樣一直出現"哈哈哈"

另外 也要謝謝玠樺、宜真、曉柔的簡訊
謝謝老乃送的漫畫XD
還有我爸爸媽媽26年來第一次捎來的祝福:P

哇~今年真是太幸福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