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上輩子修了什麼福氣,遇到一個令人流淚的室友。

她平常正常的時候人還不錯,就會偶爾跟我寒暄幾句,
她要先睡也會幫我留個夜燈(因為通常我都蠻晚回去,也都比較晚睡)。
可是她生氣起來真的很可怕T_T
通常是在她睡到一半的時候,會突然忿忿的爬起來,
然後把所有桌燈大燈都打開,接著就開始用力的"放"東西
(我是覺得跟摔東西沒什麼兩樣啦~~囧),
用力的走路,摔抽屜門、櫥櫃們、廁所門、房間門,
把所有看得到的門都摔一遍XD
真的超可怕的!!我都不知道她憤怒的點到底是什麼>"<
是我太吵嗎?可是我也只是戴著耳機安靜的在看我的電腦而已啊~~
是我的電腦太亮嗎?可是我明明就躲在自己的床上看而已,我連到桌上去打開桌燈看都不敢><
啊~~真是不懂~~我到底做錯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