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錯門中門"是我這輩子看的第一部舞台劇
想當年...(煙)XD 我才國二吧
聽到某個演員上廣播節目宣傳
那時的我就被強烈吸引
鼓起勇氣叫我爸讓我到中正紀念堂去看戲

沒想到這一看 至今也過了11年了
當中又看了不少節目
卻都無法取代"開錯門中門"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這次 因為颱風的緣故(跟洛夫的詩只差一個字XD)
因緣際會我得以再去看一次"開錯門中門"

今天的觀眾很少 大概只坐了七成吧
(不過我有看到孫叔叔:P)
來的觀眾素質也不好
演出期間一直不停的有人換座位
真的是我遇過最誇張的一次

陶大偉的戲份很少(我是為了他來的啊~~T_T)
另外 不知道是音響的關係還是其他原因
蔡燦得的聲音顯得十分尖銳
她多數的台詞我都聽不清在講什麼 只覺得十分刺耳
真的為她感到很可惜
所有的笑點都集中在陳幼芳一個人身上
最後我也為她流了眼淚
她真是整部戲的靈魂

九月底在高雄
將有李立群v.s金士傑的"針鋒對決"
哈哈 光看這個組合
都不用看劇情簡介就應該買票進場啦XD
李立群近年都在大陸演戲
不過他承諾每年都會在台灣出演一部舞台劇
他這每年一部 可都讓我引頸期盼許久!!!
哈 好期待九月趕快來喔~~
看到好戲真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