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其實我是沒有在看星光大道的人
(整個很跟不上流行......T_T)
不過上次轉電視剛好轉到
"一樣的月光"好好聽啊~~~~

一樣的月光
by徐佳瑩

將殘的燭光  找影子陪伴訴說著它的夢想有多亮
是否持續的發燙
老舊的GUITAR  交集了你和我的時光在身旁永不忘
還是不停的歌唱

依然是昨天  腦中記憶它為何停滯不前
跨越了明天  可否更加接近永遠
西元幾千年  或許我已經化成天使離開
心中幾萬年  一直到天堂相見

一樣的月光  怎麼看得我越來越心慌
你留下的背影放心上
回憶癡癡地陪在我身旁
一樣的月光  就像彩虹灑落我身上
喔~就這樣吧  我的愛
讓寂寞的月光灑落我的窗

將殘的燭光  找影子陪伴訴說著它的夢想有多亮
是否持續的發燙
老舊的GUITAR  交集了你和我的時光在身旁永不忘
還是不停的歌唱


後來又聽到一首"出口"
也是好聽到快暈倒
而且我一向喜歡人家拿著吉他自彈自唱
就是簡單的編曲
可以明顯聽得出吉他弦的那種調調

出口
by徐佳瑩

火車行到伊都阿末伊都丟
唉攸磅空內
磅空裡面的我啥米攏不驚
因為有你ㄟ期待

迴盪在心口的一字一句
暗夜中將我照亮
那是最溫暖也最有力量的
你給的星光

黑夜
就算不知道出口是什麼模樣
我會繼續的前往 掙脫了綑綁
主宰心裡頭的天光

黑夜
就當不知道失敗會是怎樣的重量
這小小的舞台 有我大大的夢想
還有你陪伴的目光

看我不迷失方向
為你而閃爍的模樣
為你而閃爍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