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拖到最後一刻才肯走
終於 我還是離開了


謝謝杜P  你是我每天出門上班的動力
每次只要看到你心情就很好...笑XD
真的真的  你是我們雄中之光!!!

謝謝昭慶學長  你講話真的是有一種魔力
總是能給我最中肯的建議
每次聽你開示完
都覺得信心增加100倍
好像做什麼都可以成功
你真的是我們家最棒最棒的學長!!!

謝謝信宏學長...請我吃盛鑫
哈哈...不是啦XD
信宏學長真的很T
我有在回饋單上寫你是教學最認真的主治醫師喔
(雖然我室友一直逼我寫昭慶)
而且學長真的很罩我
你打電話去叫PICU不要再call我去換藥的那刻
我真的感動的快哭了T_T

謝謝子儀學姐 瑞霞學姐 顏公 任專 梁專 
所有NS的學長  一直叫我來apply的見紅姐
還有171那個企圖想要幫我放NG卻失敗的小姐
哈哈~~你是我在北榮唯一的一個護士朋友
我昨天晚上想要去找你道別
你卻沒上班  好傷心喔>"<


byebye  神外
byebye  陽明


byebye  台北......

--
嗚嗚...今天自己坐高鐵回來的時候真的好想哭
人生中最美好 最悲傷的日子都在這裡度過
而這一次...是真的...要離開了...
--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