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世上不是絕對的好
我也知道它有別離 有衰老
然而 我只有一次的機會
上主啊~ 請你俯聽我的祈禱

我不想要一個長長的夏季
畢竟夏天熱得要死向來不得我歡心
我也不需要潔白的戀情
因為媽媽說白的東西很難洗

呃...好像有點離題  對不起><

是這樣的  想跟你商量一件事情
我有個今年要考試的小弟
我希望能用我一輩子的好運
跟你交換他在榜單上列席
我知道這要求是有點無理
不過他這次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就是欠缺你給他一點考運
而且他比我善良又有愛心
相信以後在法庭
一定可以幫助許多人伸張正義

拜託拜託  我真心誠意
就這一次  行不行
阿拉 佛祖 上帝 還是文昌帝君
算我求求你~~~~~~
Orz 



寫完自己都覺得丟臉
這樣惡搞人家的作品XD
席老師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