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們加護病房轉進來一個病人
住院醫師翻了翻chart以後
冷冷的丟下一句:一群色鬼~~

我好奇的拾起病歷來看
呵呵  這本病歷可精彩了
除了總醫師親自寫transfer note以外
裡頭的病歷記載至少有五個住院醫師寫過
再仔細研究一下  
喔喔  原來on duty的是位美女學姊

唉唉  各位看官
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啊~~
身為一個美女
連note都有一大堆學長搶著幫忙寫
像我們這種諧星
要不是被虧 就是會被指派去作一些奇奇怪怪的事XD

之前在頂好醫院NS
有次假日我們team從CR、R到intern都穿牛仔褲來上班:P
老師在前面查房
學長就偷偷挨到我旁邊說:
學妹~你看 我們整個team都穿牛仔褲來上班
就只有顏公(我們老闆)穿得那麼正式
你去跟他講一下啦~
叫他合群一點!

哇哩咧...這是什麼無理的要求啊><


再來 最近round到CU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走進加護病房
我:學長!我是這個月值加護病房的intern
    嗯...請問不曉得有沒有什麼事需要我做的?
R :嗯...那你去給某某床做個EKG好了
唉...我只是客套問問唄~學長幹嘛當真啊XD

後來做完EKG  學長電我問題不會
R :哪~你口袋裡的麻州拿出來看~
然後學長接過我的麻州
才翻了幾頁  就差點把我的書掉到地上
R :啊~~抱歉
    書太新了  我不小心手一滑就掉了
我: 

好啦好啦~~居然用這種方式諷刺我都沒在唸書
太奸邪了!!! 

案例三
不是我在說
round加護病房真的很累啊
每天都有送不完的病人
再換個藥、做個EKG、被主任約談
一天就過了好不好

前幾天本人不勝榮幸被評鑑委員抽中去訪談
過程中又被總醫師call說怎麼沒來meeting
好不容易敷衍完評鑑委員趕去meeting
沒得選擇位置  只好坐在總醫師前面
哎...不過就是小小打了個瞌睡嘛
老師一講完
總醫師就迫不及待湊過來虧我說:
學妹想必聽得很懂吧~~
我看你頻頻點頭啊~~科科
說完臉上還帶著賊笑XD

可惡耶~~阿就真的很累啊
而且我又不是沒在聽
老師在講PPI嘛~~
在疾病比較active的時候要用high dosage
然後他又比較了一下Pantaloc和Omezol
你看 我都有聽進去啊
哼~~我就不相信
今天我要是正妹
學長還會這樣虧我
學長一定會說什麼
"學妹工作loading太重呴
 以後有什麼忙不過來的跟學長講!!"


唉唉 諧星的悲哀蝦狼災啊~~

老鄭應該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