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腳踏車搬出你家陽台
從此我不在  
        不再
是你追求幸福的阻礙 

是怎樣的錯  怎樣的愛
消逝的如此快 
早我一步  從你身邊離開
也許  
不是每件事都需要明白
不是每個人都能被滿足期待
我不想多問  追究那些責任承載 
靜靜的  
我只是靜靜的
為我們的感情默哀

你呢  也說聲bye

 

隨文附贈心微的"I say yes"

 

I say yes
by心微

I say yes 當你 帶走你的拖鞋 
廚房少了你的 COFFEE 你還留下鬍子水
I say yes 離別 在我臉上親嘴 
再約幾次會 做朋友需要的情節 

感謝天空做美 搬家時陽光鋪街 
想起去年你搬來 雨下一整夜
你說你沒搬遠 每幾個月 再搬幾條街 
別讓愛 忽然間太遠

I say yes 分手更要溫柔婉約 
沒有你的初夜 一定很難入睡
I say yes 今晚記得要通電話 
記得編幾個笑話 讓眼淚溫暖的留下

I say yes 當你 帶走你的脫鞋 
廚房少了你的 COFFEE 你還留下鬍子水
I say yes 離別 在我臉上親嘴 
再約幾次會 做朋友需要的情節
I say yes 分手更要溫柔婉約 
沒有你的初夜 一定很難入睡
I say yes 今晚記得要通電話 
記得編幾個笑話 讓眼淚溫暖的留下 

 

結果看到MV居然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太超過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