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很久沒po文了
這次會po 是因為即便到現在
我想到這件事都還是覺得很...ooxx

前天 我在跟一個病人會談時
被一個病人罵到當場哭出來
我那天明明知道她就是來者不善
可是我還是被她...唉
真的只能怪自己不夠strong

她不斷repeat的羞辱我
"我知道這樣講李醫師可能會不太高興
 但是我真的真的覺得
 她爛透了
 她是我遇過最爛的醫生
 我來這邊住院十次了
 醫生來來去去我也看過很多
 但是我真的覺得她是我遇過最爛的"

我不誇張 她這些話至少重複了有五次
當下在場的除了我以外還有長輩(就護理長啦~~)
我只能靜靜的低著頭任由她罵
一開始我臉上還ㄍㄧㄥ著笑
到後來實在受不了了
只能任由眼淚在臉上爬
因為我怕拭淚的動作會被發現
讓更多人更注意到我的沒用!

唉...都過了快三天了
現在自己寫出這些話都還是覺得好痛苦
從她住院第一天起 我每天花不下兩個小時在她身上
她卻還是這樣說我 這樣故意的說我
真的讓我好受傷
我被她傷到現在在病房都不敢抬頭
就怕會對到她眼神
彷彿自己就又會再被劃一刀

而今天 這位可惡的小姐
拿了一張卡片要給我
說真的 我還真不想打開
因為實在太可怕了XD

看完以後 我真的好想跟她說
(但是我當然沒那個膽 所以只好在這裡說)
"小姐 你28歲了 你不是小孩了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就算我是醫生 我也沒有理由這樣任你羞辱
 我不會原諒你 你也不需要我的原諒
 我們就是彼此人生中的過客
 結束這段治療關係 我們就再也毫不相干
 希望你以後的人生
 好自為之"

呼~~真是~~
唉...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