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同事打桌球比賽

回憶真的是一直湧上心頭

忍不住想起小時候 纏著爸爸陪我們打桌球的日子

 

爸爸對我們很好

國中時候因為體育課要考桌球

爸爸給我們買了拍子買了球 後來還搬了個桌球桌回家

家裡不是很有錢 爸爸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個二手的

我記得在架網子的地方已經有些破損

不過沒關係 家裡有桌球桌耶~多酷阿!

家裡不是很大 所以球桌平常要收起來

要打的時候得先把客廳的桌椅全部搬開

連佛堂的供桌都要稍微推進去點

然後再架桌球桌 拉哩拉雜準備好大概要15~20分鐘

雖然很麻煩 但是我們樂此不疲

有時候我們太煩了 爸爸還會規定只能打多久

 

一開始爸爸會餵球給我們

等我們比較會打了 就像打電動一樣 難度就會提昇XD

不過爸爸就像是個永遠擊不敗的對手

說穿了 爸爸就是我們姐弟倆的偶像

在我心目中 桌球羽球籃球排球網球

只要學校體育課要考的 爸爸就陪我練

好像沒有甚麼難得倒他

What a sweet memory~

 

不過人總要長大 不是嗎?

不會永遠有人陪我們練球

不會永遠有人載我們漫無目的繞 只是為了兜風

我們會失去一些甚麼 然後獲得一些甚麼

但是得失之間 常常 我們是無從選擇的

 

唉~我也不知道我在講甚麼...好像離題了><

就是今天的一些小感想

我想我是對於今年父親節都沒對我爸表示甚麼心意感到愧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