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同學的婚禮聽到這首歌 很感動

曾幾何時這首歌也變成我的哭點XD

可能真的是年紀大了 突然覺得家人真的要好好珍惜...

 

我有一個弟弟 又聰明又可愛...雖然他一直強調自己是帥XD

具有超越我家基因的高 很會打籃球

會唱愛中飛行不會破音 會跳popping

脾氣好人緣佳又charming

從小我就很嫉妒他 為什麼他可以擁有那麼多我沒有的優點...

不過他當然也有些委屈的地方

玩我玩過的玩具 甚至穿我穿過的衣服XD

(到現在想起他穿著都是花朵的洋裝卻揮舞著自己做的劍 還是覺得很好笑XD)

 

不過儘管如此 我們感情還是很好 很好 很好

雖然我們會為了誰的雞塊薯條比較多而大打出手

雖然我們會為了誰的紅包看起來比較厚而斤斤計較

不過我們有好多我們之間才知道的默契

我們好像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

記得大學時候每次寒暑假回家

我們總是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凌晨三四點 甚至天亮

我一個人在林口長庚工作的時候 他就是我孤單的伴

總是隨call隨到 永遠不用擔心自己會沒有人要><

雜誌上面有Nash的封面 他會留給我

有關Nash的贈品 他會送給我

他給我好多單純的美好

可是我在他有挫折困難的時候 卻沒有辦法幫他任何東西...

 

現在他在鄰國XD 在一個有點遠的地方

他說他不想拖累我們 所以他要一個人

可是親愛的弟弟 你過得好嗎?

我很想你耶~甚麼時候才可以再跟你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好希望你可以趕快達到你的目標 做你想做的事

這樣我才可以放心吵你XD

加油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h2AP4Q5LU&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